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中石油援建双湖卤虫卵深加工项目投产
2020-08-06 09:16:43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援建西藏那曲双湖县卤虫卵深加工项目竣工投产仪式举行,标志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中国石油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事业再次迈出重要一步。

竣工投产仪式上,那曲市与中盐工程技术研究院、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签订销售合同共计20吨,总价值近600万元。

据介绍,由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投资1380万元兴建的卤虫卵深加工项目,是立足双湖当地资源实际,结合国内市场需求,精心打造的脱贫攻坚“造血”工程。项目的投产运营,可长期带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