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2020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那曲举行
2020-08-10 17:58:03     来源:那曲报     
0

052a4119de8ebceb28ab4d2a3886a5e.jpg

f643033beb281078612a7c6a198b6f2.jpg

8月10日下午,2020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那曲举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才仁郎公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邢鹏出席,市政府副市长李亚祥主持。

仪式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那曲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对16个代表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7.69亿元。

才仁郎公在致辞中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不顾旅途劳累、不顾工作繁忙、专程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才仁郎公说,当前那曲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社会局势日益稳定,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更加凸显,面临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那曲投资兴业,与我市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渠道交流与合作。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投资那曲的生态环保、特色畜牧业、清洁能源、藏医藏药、文化旅游等领域,真诚希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早日分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

才仁郎公表示,那曲市将坚定不移的贯彻“你发财、我发展、你创业、我服务”的理念,全面落实《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全力营造亲商、重商的人文环境,开明开放、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环境,规范有序、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努力把那曲市打造成投资者创业的乐园。

区内外28家优秀企业40位企业家代表,那曲市11县(区)人民政府和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 格来群培)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