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那曲市召开首届全域旅游发展论坛
2020-08-14 23:32:07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8月14日上午,那曲市首届全域旅游发展论坛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各县分管文化旅游的领导和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论坛。

论坛旨在以打造自驾游线路和产品为目标,以科技平台把藏北各县链接起来,为区域旅游的联合、品牌的打造打下坚实的基础,达成统一意识,实现统一推进。论坛以打造“那曲旅游新媒体矩阵”和“云游那曲”平台为主线,把藏北11个县的旅游整合从线下提升到线上,对区域内的酒店、景点、旅游服务、旅游保障进行统一营销、推广。通过此次论坛重点解决思想共识,形成区域合作,探索旅游推介、服务新举措。

会上,西藏大学西藏旅游与外语学院教授韩富贵以《全域旅游视角下西藏旅游资源开发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作了专题讲座。

光和旅游市场总监刘小妮作了《新媒体营销之道--无模式,不营销》专题分享。

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苗旺先生就直播地球—中国的谷歌地球平台作了介绍。

西藏那曲创业导师李含勇以《西藏旅游特色产品升级与本地文化历史旅游资源的有机结合》进行了文创产品体系建设讲解。

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放眼长远、着眼大局,形成合力?如何利用科技的新手段和发挥网络的新优势?”作了交流和研讨。通过交流,形成了思想共识:更具竞争力的旅游品牌需要通过合作去打造;更优质的旅游服务需要通过区域提升;更广阔的旅游市场需要通过合作去拓展;新科技与信息化是文旅发展的挑战与机遇。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