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那里格桑花开”公益项目暨那曲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举行
2020-10-21 11:28:45     来源:浙江在线     
0

1.png

  10月20日下午,浙江援藏“那里格桑花开”公益项目暨那曲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浙江援藏干部、那曲教育局副局长张荣斐,那曲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贾永义,那曲农产品质检中心主任王巍参加活动。

2.jpg

在巍峨壮丽的青藏高原,生长着一种美丽的花朵——格桑花。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和“幸福”的意思,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梦想在每个人心里都有过,每个孩子都有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宏伟壮志。浙江援藏启动“那里格桑花开”公益项目,目的就是为了爱心帮扶西藏那曲那些胸怀梦想、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3.jpg

那曲高原气候明显,年平均气温都在零下,最冷时气温达零下三四十摄氏度,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一套御寒衣物、一个保温杯、一个书包、一套书籍以及一些学习用品,让他们像格桑花般,幸福快乐,在雪域高原美丽绽放。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浙江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金华市委、共青团义乌市委、共青团永康市委、义乌爱心公社、浙江温渡慈善基金会、浙江哈尔斯、金华华泰物业、金华迎辉制衣等单位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4.jpg

苗伟伦深情祝福那曲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寄语他们要努力学习、坚强乐观、勇敢拼搏,用所学的知识和本领,自强自立,服务社会。他对学校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和爱心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