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比如县2022年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举行
2022-02-27 11:25:22     来源:网信比如     
0


 

微信截图_20220227112553.png

为加强比如县文化队伍建设力度、加大文艺创新力度,持续开展文化惠民工程,迎接水虎年藏历新年和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持续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系列文艺活动,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由比如县文旅局主办,县艺术团、香曲乡、比如镇、达塘乡、夏曲镇协办的比如县2022年“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 福满比如 共创新篇”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于2月25日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在家县级领导与各族干部群众等900余人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微信截图_20220227112532.png


在47名县民族艺术团演职人员和朵瓦热巴文艺队舞蹈演员带来的开场舞《吉祥新年》中,晚会拉开序幕;独唱《扎西德勒》唱出了比如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国家级非遗《丁嘎热巴》给干部群众带来了比如传统舞蹈新的视觉盛宴;独唱《比如》《娜秀之美》、情景剧《比如一日游》展示了比如一处处秀丽的美景;小品《比如新貌》《值班趣闻》在欢笑声中警示干部群众教育事业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整场晚会20个节目陆续上演,期间不断赢得干部群众热烈的掌声,演出在主题曲《福满比如》欢快动感的节奏中圆满落幕。

微信截图_20220227112542.png


本次演出旨在为群众带来欢乐,办一台群众真正喜爱的、满意的晚会。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