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精彩推荐
​庄劲松与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周鹏程一行座谈
2022-12-16 18:33:11     来源:那曲报     
0

001.png

12月15日,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与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鹏程一行座谈。

那曲市领导赵昆、赵亚参加座谈。

庄劲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鹏程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长期以来对那曲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指导,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那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35a43ca0a20ce33780939ab8716d827.jpg

庄劲松指出,当前,那曲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总目标,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数字经济作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要牢牢抓住数字技术发展应用新机遇,推动数字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贯彻落实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清洁能源基地、高原物种保护库、文化产业项目、生态智慧精品城市等建设步伐,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庄劲松指出,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那曲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希望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和行业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为推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凝聚数字经济发展强大合力提供支撑,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那曲欢迎讲党性、负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到那曲投资兴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助企服务,与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一道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周鹏程对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联通转型发展及在藏业务开展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将积极融入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自身优势,加强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助力提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水平,更好服务那曲高质量发展。(记者 洪志军 罗层)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