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头条
庄劲松主持召开那曲市国企整合重组工作专题会
2022-05-25 18:44:15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5月24日下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主持召开那曲市国企整合重组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那曲市国有企业整合重组相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郎公,市领导庄存伟、扎西多吉、张军、林勇、周清科、李韶辉、加多、李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国资委关于市级国家出资企业整合重组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对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作出部署,为我们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政府结合国务院对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制定出台关于区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那曲市下一步国有企业改革明确了路径、传授了方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和区党委工作安排,切实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改革始终,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加快构建国资国企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选优配强企业领导班子,优化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改革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国资国企改革强大合力,推动改革取得实效,确保国资国企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科学制定改革方案,聚焦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改革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旅游文化发展、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加大创新投入,提质增效,不断深化与科研院校的交流合作,创建那曲特色产业品牌。要树牢底线思维,从严加强经营风险管控,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