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头条
才仁郎公主持召开那曲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05-26 18:42:47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5月25日下午,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才仁郎公主持召开那曲市政府常务会议,通报市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研究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惠民利民“十件实事”、招商引资等事宜。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加大政策解读深度,强化措施落实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惠企政策。

那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府副市长加多、李猛、索朗次仁、闫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经济工作任务重、挑战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那曲实际,坚定信心和决心,保持清醒和定力,积极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把既定目标任务完成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伟大实践的建设热情,在全市营造“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举措、“超”有成效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全力抓项目、扩投资,落实好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那曲经济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好“惠民利民”十件实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工程,让各族群众幸福感成色更足、获得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