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我市各小学、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活动
2018-06-01 18:38:3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市各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全市儿童在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喜迎专属自己的节日。

市妇联联合市教体局组织市小学、市一小、市二小、市三小,四所小学举行“家长学校”挂牌仪式。

640.webp (15).jpg

“家长学校”挂牌仪式

在那曲市小学,市妇联联合市教体局组织市小学、市一小、市二小、市三小四所小学举行了“家长学校”挂牌仪式,为每所小学发放了“家长学校”启动资金5000元,并希望各方面共同努力,统筹协调社会各类资源,关注支持家庭教育,关心关爱帮助困难儿童家庭,办好家长学校,关心爱护少年儿童,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

色尼区幼儿园

在色尼区幼儿园,孩子们和杭州援藏叔叔们共同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杭州援藏干部人才为色尼区幼儿园送去了电视、绘本、食品、衣服、药品等,并组织贫困孩子进行了体检。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来庆贺着自己的节日。热情奔放的现代舞,优美的那曲锅庄,还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市儿童福利院

在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以“拥抱快乐 绽放青春” 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舞蹈、寓教于乐的小品,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欢度儿童节

六月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今天,各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国旗队、校旗队、鼓号队、彩旗队、各班级方队、家长代表队、教师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同学们个个穿着节日的盛装,绽开笑脸,英姿飒爽,展现了新时代儿童健康形象和良好素质。

随后,各学校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大型民族体操、花样武术、体操表演、大合唱、韵律操、舞蹈、音乐剧、服装秀、小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整个校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