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那曲要闻
那曲市“四个鼓励”别出心裁 群众暖心积极参与
2018-12-05 12:41:32     来源:网信羌塘     
0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节点宣讲工作,进一步在全市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国企职工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那曲市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新做法,采用奖品激励的措施筑牢宣讲阵地、温暖群众心窝。

“四讲四爱”每阶段、节点,市、县各级宣讲员均采用藏汉双语,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群众喜闻乐见、体现那曲特色的载体和形式展开宣讲。面向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国企职工,发放书包、雨伞、水杯、摆件等奖品,鼓舞四大群体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四个鼓励”切实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鼓励答题“草根”。鼓励农牧民群众不等不靠、勤劳致富,进一步加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认识,牢记党的恩情,牢记领袖的恩情,更加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鼓励答题“诵经人”。鼓励僧尼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十分坚定、旗帜十分鲜明、行动十分坚决,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做到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与时俱进,对宗教教义教规作出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的阐释,做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鼓励答题“小标兵”。鼓励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从小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信念,从小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养成向上向善、文明友爱、孝老爱亲、遵规守纪的道德操守,从小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鼓励答题“劳动者”。鼓励国企职工锐意进取、扎实肯学、认真钻研,引导国企职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出职工开拓创新的强大力量,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观念明显强化,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奖品激励别出心裁,充分尊重了群众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各族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融思想教育于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深化思想教育,广泛凝聚了各族群众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集结了四个群体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刁云英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辽宁文物考古专家首赴那曲考古调研

为那曲下一步在制定文物遗址保护利用规划、明确保护利用发展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