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2020年羌塘恰青赛马艺术节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0-08-05 19:30:47     来源: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0

关于2020年那曲羌塘恰青赛马艺术节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各有车单位及广大驾驶员:

为切实做好2020年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赛马节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车辆通行规定

赛马节期间根据车辆所持有的通行证类别和活动时间进行管理,具体规定如下:

1、文化路:物资局路口至那曲大厦十字路口,该路段除严管限行车辆外,允许其他社会车辆通行,出租车和无通行证车辆禁止进入恰青路;恰青路进入文化路车辆一律禁止左转。

2、兵站路口至环城东路与辽宁路交叉口:设为持“A”和“B”通行证的车辆通道,持“B”通行证的车辆禁止进入赛马场内;禁止一切车辆在环城路管控区域两端路口停车。

3、社会摩托车辆从辽宁路与环城路交叉口进入摩托车指定停车区域(图书馆斜对面停车区域)。

4、所有严管车辆(大中型货运车辆、长安双排车等)不得进入环城路管控区域。

5、运物、送水、送气的货车通行时间为早8时前,晚8时后,其余时间均不准通行;车辆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运输完所需物品。

二、车辆停放规定

1、持 “A”通行证的车辆一律停放在赛马场主席台北面两侧停车场内。

2、持“B”通行证的车辆按照就近原则可选择停放东、西区停车场(东区停车场:赛马场东北角停车场;西区停车场:色尼区人民医院旁停车场)。东区停车场从环城东路与辽宁路交叉口进入;西区停车场从42号警务站或兵站路口进入。

3、所有社会车辆有序停放到兵站院内,不得进入管控区域。

4、文化路、辽宁南路及环城路管控区域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

5、因赛马场周边停车场停车位较少,建议广大群众步行至赛马场,尽量不要驾车。

请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通行规定,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配合公安交管部门执法,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8月5日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