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人行那曲中支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08-06 15:48:08     来源:那曲报     
0

图片1.png

曾经齐心抗“疫”,共待花开,如今疫情趋缓,夏至已至,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人员作为众多防疫“逆行者”中普通的一员,始终保持普惠大众、勇担责任的初心,为落实“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密切联系基层群众,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国人民银行那曲市中心支行携手农行那曲分行营业部、建行那曲分行开展以“反假宣传进社区 货币知识惠百姓”、“爱护人民币图样 正确使用人民币”“创建模范机关 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为主题的进社区宣传活动。

8月4日至5日期间,人行那曲中支与商业银行携手走进团结小区、浙江小区,以“地摊”形式向社区的广大居民进行宣传,通过拉横幅、发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人民币防伪知识和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的普及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

人民币知识宣传惠民情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人民币真伪鉴别教学,结合图文进行藏汉双语详细讲解,向广大居民重点讲解15版佰元和2019版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和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等知识。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提高活动实效,提高群众对人民币防伪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升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的意识。

图片2.png

兑零、兑新、兑残便民生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对即将迎来的赛马节使用新钞的需求,借助此次进社区宣传的契机,在活动中共计兑换新钞、零钞、残损人民币209800元。对社会公众提供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此举也有利于提升那曲市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提高群众对现金服务和使用的满意度。

中国人民银行那曲中支将继续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进社入户宣传人民币知识,不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持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