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2020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隆重开幕
2020-08-10 17:40:51     来源:那曲报     
0

ee946a35bb022a1104950ee959ab6a8.jpg

8月10日上午,2020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在那曲市赛马场隆重举行。自治区、市委离退休老干部,自治区统战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浙江省检察院、四省涉藏州市、湖南团省委、西藏银行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10时许,那曲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才仁郎公宣布“2020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本届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胡林致开幕词;工作人员宣读了贺电。

77a7876921a3696b04383035749378f.jpg

胡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赛马节组委会,向出席赛马节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那曲各项事业发展的“老那曲”、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市53万各族儿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家投资紧缩、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实际,那曲市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区党委的特殊关爱、浙江辽宁两省和五大国企的无私援助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提质经济发展、力促社会稳定、确保生态良好、全面实现脱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和带领那曲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昂首阔步踏上小康路,奔向新时代。下一步那曲市委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那曲的父老乡亲办好事、服好务,不断满足那曲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jpg

致辞结束后,传统马术表演紧随而至,在绿草如茵的赛马场内,马儿如流星般在观众前飞驰而过,骑手在马背上尽情舒展身姿,赛马场内各路骑手云集,骏马嘶鸣,彩旗飞扬,观众振臂欢呼,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赛马场中央,以“告别贫困 拥抱小康”为主题的大型文艺节目也同时拉开了帷幕,集中展现格萨尔、达布阿谐、班戈谐钦、安多服饰、巴扎服饰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盛大节目和享誉全国的那曲锅庄表演又再一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最顶级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藏北人民的丰姿风采和豪迈情怀,表达了藏北各族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军分区、检察院、法院在家市级领导,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县(区)人民群众近万人一同观看了开幕式。(记者 王靖宇)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