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杭州市临安区党政代表团赴色尼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020-08-16 11:24:54     来源:网信色尼     
0

01.png

近日,杭州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率临安区党政代表团赴那曲市色尼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拉巴次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觉次仁,杭州市临安区领导王翔、俞琳波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李东对临安区党政代表团表示欢迎,对临安对色尼区的对口支援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临安区的对口支援有力促进了色尼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色尼区会倍加珍惜党中央对口支援的政策机遇和杭州市、临安区的关心支持,落实好援藏政策,推进好援藏项目,管理好援藏资金,借机借势借力办好色尼的事情,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卢春强指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临安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两地结对工作。

04.png

八月的羌塘草原,风光旖旎。自杭州与那曲结对以来,临安就与色尼建立起了“跨越4000多公里的深厚友谊”。近三年来,援藏资金累计773万元,并选派了优秀的卫健、教育人才赴色尼区实地支援。今年,双方还开展了卫健干部的交流培训。

在杭州市临安区—那曲市色尼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卢春强指出,要在工作机制上再完善,持续强化沟通协调机制,探索建立临安—色尼长效帮扶机制,把“亲”长期结下去。要在帮扶协作上再加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明年及今后几年的重点工作,支持色尼区公共医疗设施基础建设,着力解决医疗服务中的瓶颈难题。要在人才保障上再强化,继续选派政治坚定、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来西藏工作,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5.png

李东指出,在援藏省市的大力援助下,色尼区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民生事业现状不断改善。他希望,临安区委区政府在旅游开发、招商引资、人才交流和医疗教育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援力度,不断加大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力度,助推色尼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杭州市临安区向色尼区捐赠了对口帮扶资金。卢春强一行还前往色尼区人民政府杭嘉公寓看望援藏干部。并在慰问时说,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舍小家为大家,有情怀、有担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艰苦奋斗,多为色尼发展作贡献、为色尼群众谋福利,展现临安干部的风采担当。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