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那曲市开展较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III级)应急演练活动
2020-10-21 11:46:47     来源:西藏日报     
0

1.jpg

3.jpg

10月20日,由那曲市委、市政府主办,那曲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协办的“那曲市较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III级)应急演练”活动在那曲市浙江中学风雨操场开展。

据悉,本次演练活动采用现场情景模拟与事件旁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模拟那曲市浙江中学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故为蓝本,模拟了发生食物中毒后的医疗救治、事故报告、启动响应、事故调查、响应终结、舆论引导等环节的应急处置工作,呈现了发生一起较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的全流程。本次演练计划周密、主题明确、层次清晰、组织到位、决策果断、执法规范、效果明显,充分展示了那曲市食品安全应急队伍良好的专业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有效应对和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榜样效果。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副处长张永焕表示,那曲市要以这次应急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全程防范、全员应急”理念,建立健全指挥灵敏、结构合理、反应迅急、运转高效的应急体系,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损害和影响,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