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那曲市宣讲团赴班戈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0-22 11:40:34     来源:西藏日报     
0

1.jpg

按照那曲市委的总体部署,10月17日至20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那曲市宣讲团一行10人赴班戈县开展宣讲工作。那曲市宣讲团分3个组在4天时间里圆满完成全县10个乡(镇)、20个村的宣讲任务。

据悉,在4天时间里,那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培一行宣讲团分3个组在各自宣讲点作了《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

2.jpg

在具体宣讲中,索朗央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生动细致、深入浅出地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全面回顾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论证了成绩的取得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分不开、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分不开、与中央的特殊关心分不开;详细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立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目标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

3.jpg

宣讲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结合西藏实际、结合历史和现实,使我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同时也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