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玉环市代表团赴嘉黎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20-10-22 11:50:08     来源:浙江在线     
0

1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做好对口援藏工作,10月18日至20日,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率玉环市代表团赴那曲市嘉黎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松,嘉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强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拉姆曲珍等陪同考察。

11.jpg

在玉环市—嘉黎县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金松对考察团不远万里、不畏高寒缺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玉环市一直以来给予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无私援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对口支援嘉黎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交给台州的一项光荣使命,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藏一年多来,浙江援藏台州工作组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厚的民族感情、坚定的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充分发挥农牧组团式援藏优势,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得到了受援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期盼嘉玉双方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契机,聚焦精准援藏、民生援藏、产业援藏、智力援藏、亲情援藏,进一步加强产业协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扩大就业合作,找准切入点,增强针对性,实现双方的产业、人才、科技、资金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台州特色援藏工作模式。

拉姆曲珍指出,第九批玉环援藏人才政治站位高,工作创新多,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补齐了嘉黎县兽防工作的短板,为嘉黎县畜牧业产业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表示,玉环在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产品品牌化发展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希望两地加强农业技术、人才、科技、理念和思维方式等方面的交流,把玉环农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技术带到雪域高原,促进嘉黎县农业取得大发展。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郑志源用“站位高、斗志强、奉献大”概括肯定了第九批台州援藏干部人才,并指出此行目的有三:一是表示慰问。代表玉环市委、市政府向玉环援藏人才表示慰问,希望配合台州援藏工作组共同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到位,为嘉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作新贡献。二是表示敬意。到了西藏才深刻体会到援藏干部的不易,对台州援藏干部人才在4500米高海拔地区呈现出的“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作风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在高原缺氧环境中要切实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三是增进交流。今年是浙江对口援藏25周年,玉环市和嘉黎县两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要认真学习借鉴“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坚决扛起对口援藏重大政治责任,紧紧围绕西藏自治区和那曲市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开展援建工作,与当地党委政府、干部群众一条心、一股劲,推动两地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合作交流,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向党中央和两省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12.jpg

座谈会上,玉环市代表团向嘉黎县捐赠了50万元的对口支援资金。

玉环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王海滨,玉环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科科长苏金芳,玉环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加増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