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陈刚在比如县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2020-10-22 21:05:00     来源:网信比如     
0

10月22日,比如县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宣讲大会,那曲市委常委、市宣讲团第五组组长、比如县委书记陈刚进行宣讲。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宣讲会。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肯定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明确了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陈刚从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和用心学习领会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加强党对西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起到了很好效果。

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个必须”的高度总结了党领导人民治藏稳藏兴藏的成功经验,形成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边疆地区民族工作规律的科学把握,彰显了我们党做好新时代边疆民族地区工作的政治智慧和坚定决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工作中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必须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长期坚持、全面落实、贯彻始终。

陈刚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期叠加”的重要论述,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把形势估计得复杂一些,把风险挑战看得严峻一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不断推进比如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提升发展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和政权建设,持续抓好稳定、发展、生态,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比如。

陈刚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西藏基层干部,强调既要严格管理,也要关心爱护,着力在提高待遇、拴心留人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提升干部待遇的系列举措,确保不走偏、不变形、不流于形式。

陈刚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进入新时代来理解“七次会”的传承和发展、相同与不同、坚持与创新、关心与要求,来理解“六个必须”到“十个必须”、“三件大事”到“四件大事”,来理解“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要求更高”等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岗位上,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乡镇一级。在家县级领导觉阿次仁、旦增旺加、佟达、拉珠次仁、尼玛次仁、邱志华以及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寺管会、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就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