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那曲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2021-11-16 12:12:10     来源:那曲市公安局     
0

1.jpg

11月15日下午,那曲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在第3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学习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及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六中全会议题的重大政治考量上来,统一到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上来,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上来,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上来,统一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决定上来,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警要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寻根思源,明白最根本的就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地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视察西藏的“八大任务”、重要训词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市委、公安厅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创新学习方式,抓好领导带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开好“三会一课”,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民警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全体民辅警要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在那曲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抓好疫情防控,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检验和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