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金华市人大机关关爱那曲市儿童福利院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2021-11-30 16:22:11     来源:浙江在线     
0

11月30日上午,金华市人大机关关爱那曲市儿童福利院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那曲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浙江援藏人大组团负责人、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徐森,那曲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明波,金华援藏干部、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建以及那曲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钟平平主持。

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浓浓。吴建首先介绍了金华市人大机关爱心物资筹措捐赠情况。他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进金华那曲两地友谊,金华市人大机关针对那曲市冬季漫长严寒的实际情况,加强组织协调,在金华市台州商会会长单位、浙江中宏瑞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向那曲儿童捐赠滑雪衫、纯棉T恤等爱心物资,价值共计63000余元。希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密切金华那曲两地联系,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彼此感情,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刘明波代表市儿童福利院向金华市人大机关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华市人大机关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情系那曲发展,心系那曲儿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筹措资金,促成了此次爱心捐赠。从这一捐赠义举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金华市人大机关对那曲的关心关爱,深刻感受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刻感受到了援藏干部的无私奉献。

钟平平在主持中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浙江省长期以来的无私支援下,那曲市各族人民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那曲市儿童福利院各位同学把爱心化作成长的动力,发奋学习,健康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相关人员还参观了那曲市儿童福利院活动场所及由金华市新一代创业者商会捐建的音乐教室。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