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班戈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3-16 10:56:18     来源:网信班戈     
0

为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班戈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班戈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门口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同时邀请县广电中心在现场(媒体)进行跟踪报道。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名前来咨询者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宣传单及礼品,并教育引导消费者时刻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远离传销危害,向消费者传递消费维权新理念,倡导诚信新主张,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本次宣传活动中各相关部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礼品(纸巾盒、充电线、纸巾等)5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200余人。

33.jpg

其次,班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过期产品集中销毁活动,将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检等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的“三无”、过期、变质等不合格产品,集中运到班戈县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销毁。销毁种类包括含酒水、膨化食品、化妆品等共计100余品种,2000余斤,货值1.9万余元,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经营者,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35.jpg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直接关系到社会发展,更关系到经济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结合“3·15”消费者维权日活动,为班戈县进一步深入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逐步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识假辨假的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且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和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