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那曲市文旅局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书法、摄影比赛
2022-03-22 10:55:55     来源:那曲文旅     
0

为助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化惠民工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幸福生活良好风貌。近日,那曲市文旅局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市文旅局驻雅安镇荣嘎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最美家乡”手机摄影评比活动。

活动中,村民普布坚参、归桑顿珠、尼玛三名选手被评选为此次“最美家乡”手机摄影评比中第一、二、三名,同时向镇级相关部门推荐作为参赛选手。通过自媒体宣传展示和记录乡村发展、乡土人情和美好生活。

市文旅局驻雅安镇贡庆达村驻村工作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群众文化活动,组织村民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为主题的首届藏文书法比赛。63名群众报名参加,比赛本着沟通学习为目的,为牧民群众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通过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此次系列活动,书法、摄影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让那牧民群众近距离感受文化魅力,进一步保护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激发群众自力更生、干事创业,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动力,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的文化色彩。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继续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努力践行“文艺惠民、文艺为民、文艺乐民”文艺服务工作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文旅系统干部职工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