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热点推荐
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政会议中心召开
2022-12-02 18:20:32     来源:那曲报     
0

4f26d47d4e67247a728769e67833080.jpg

12月1日,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庄劲松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激励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旦巴主持会议,扎西多吉宣读表彰决定。

董旭斌、于国强、才仁郎公、张军、白玛罗布、庄存伟、林勇、周清科、李韶辉、李猛、赵昆、斑丹卓玛出席。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7ea29e1ed4708dcf4ff9fa2045f4796.jpg

庄劲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中作出贡献的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向给予活动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庄劲松指出,“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参与率、关注度、满意度前所未有,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用自己勤劳智慧的行动和汗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那曲人感恩奋进、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良好风貌,奏响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同舟共济促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时代强音,充分彰显了那曲忠诚、那曲行动、那曲魅力、那曲印象。通过创造性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主旋律进一步弘扬、群众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激发、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铸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进一步夯实。

庄劲松指出,“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生动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那曲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战胜风险挑战、提高社会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具有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

庄劲松强调,深化拓展提升“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系列讲话、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先锋队、排头兵的具体举措;是立足那曲在全党、全国和全区工作大局全局中所处的方位、应尽的职责、该作的贡献,完成“四个示范市”战略任务,实现“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的重要支撑;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夯实反分裂斗争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深入推进长治久安“治本”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充分发挥党领导人民的政治优势,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根本抓手。

74a6614e816d054c7ee1770d1891d27.jpg

庄劲松强调,要深化拓展提升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突出政治性、明初心,在镌刻“爱党爱国、守法勤劳”的第一属性上下功夫,将讲政治贯穿活动始终,着力推动长治久安,切实引导人民群众转变观念。突出引领性、强优势,在凸显“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第一主线上下功夫,坚决走好群众路线,尊重群众首创精神,积极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突出导向性、求实效,在释放“正向激励、赢得尊严”的第一信号上下功夫,让奖励更有成色,让表彰更有分量,让干部更有干劲。突出纪律性、强担当,在恪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第一要求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章立制,不断深化活动内涵,严肃纪律要求。

庄劲松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凝聚人心、夯实基础、勇毅前行,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勇扛起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先锋队、排头兵的时代使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尽到那曲责任、作出那曲贡献。

市人大、政府、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家地级领导同志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