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2020-08-04 11:07:25     来源:人民网     
0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二标段一分部,工程量已完成94%,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完工,剩余交安工程预计9月20日前完成。该标段项目位于那曲市古露镇境内,起于那曲市香茂乡,该路段预计9月30日可实现通车目标。

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贡嘎来松 摄

据悉,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G6北京至拉萨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项目建成后,拉萨至那曲车程将由现在的7小时左右缩短至3小时左右。该项目起于那曲市,终于拉萨羊八井镇,全线平均海拔超过4000米,是目前中国在建的高海拔公路项目之一。

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贡嘎来松 摄

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贡嘎来松 摄

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贡嘎来松 摄

那拉高等级公路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二标段一分部项目经理郭锃炜说,那拉公路二标一分部自2018年5月入驻藏北项目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路面工程的施工任务。截至2020年6月,那羊二标一分部累计耗资5984.74万元,带动沿线群众就业增收,累计雇佣当地群众189人、累计临时雇工4832工日、累计租用当地运输车辆178台。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