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2020年那曲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0-08-20 11:29:33     来源:网信羌塘     
0

1.jpg

8月18日,由那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0年那曲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那曲城投大厦广场顺利举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场招聘会,市政府副市长加多出席开幕式,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扎西平措同志、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人资科科长李静莉同志及市人社局在家干部同志参加开幕活动。

招聘会上,加多等相关领导莅临招聘企业展位,亲切询问招聘企业的用人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和求职者深入交谈,了解其求职意愿、求职中存在的困难,鼓励求职者把握机遇、积极应聘、争取早日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28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1053个就业岗位,其中包含援藏省市浙江省、辽宁省为我市提供的国有企业岗位、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提供的区内民营企业岗位以及我市民营企业提供的市内岗位等,涵盖行政管理、建筑、酒店餐饮、文秘、医药护理、客服、市场营销、会计、法学、计算机、物流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进场求职人员达1000余人,共收到简历113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67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欢迎和好评。

为进一步加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对区内外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与切身利益相关知识全方位的了解,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有针对性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宣传和咨询讲解服务,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各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直接洽谈、自主交流、双向选择、合作共赢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目的。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本次招聘会的后续服务,及时了解签约情况,及签约后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诉求,积极提供帮助,同时与各用工企业密切配合、信息互通、不断巩固和完善企业就业长效机制,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共同推进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