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敖刘全出席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启动仪式
2020-10-21 13:23:11     来源:那曲报     
0

19e4cb3243b8e22132bde71486bbf72.jpg

10月21日上午,那曲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敖刘全出席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扎西多吉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龚一枫出席。

敖刘全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付出艰苦努力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扫黑办、自治区扫黑办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全市社会风气和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治安环境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持续向好,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全市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fda801f28d3d99027e042276c9b6434.jpg

敖刘全强调,每一起案件的成功侦办、每一处乱象的有效整治、每一个“保护伞”的连根拔起、每一份黑财的成功收缴,都有力说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睿智远见、英明决策,充分体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决态度和敢于亮剑、英勇善战、敢于拼搏的斗争精神。本次成果展必将成为广大干部群众一部最生动的法制公开课、最有力的国家安全课、最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将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那曲的信心决心。

db8d109b507065dfbf68f2d1717d31f.jpg

敖刘全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过关交卷”等思想,深化对专项斗争阶段性特点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推动专项斗争由强化斗争魄力向强化斗争韧劲转变、由面上打击向深度打透转变、由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转变,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努力把平安那曲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作出更大贡献。

13f8ba6410b894791d1a6843ac4bf2d.jpg

随后,敖刘全一行认真观看了《那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示片》,参加了“支持扫黑除恶、共建和谐那曲”主题签名活动,并参观了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板和实物展区,详细询问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专项行动中收缴的管制器具、枪支等各类物品。

市人大、政协,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记者 洪志军)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