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庄劲松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2-03-23 10:02:50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3月21日,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王君正书记对西藏生态文明建设指示要求,区党委2022年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暨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2021年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报告和中央、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规则、细则;市发改委、水利局、林草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索朗嘎瓦、索朗央金、龚一枫、索朗次仁、索朗央巴出席会议。

庄劲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标志性、创造性、战略性重大思想观点,并多次就西藏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西藏生态保护与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要原则、战略重点,为西藏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指南。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要求,对扎实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努力做到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进行了专题部署,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

庄劲松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关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坚决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

庄劲松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树立一切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紧密关联的导向,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从严从实抓好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推进整改落实落细;要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建立健全环境治理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监督和检查;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充分调动各方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对标对表“生态智慧精品城市”建设目标,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张婷婷 德珠)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