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2-03-23 10:09:26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3月22日上午,那曲市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专题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庄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地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于国强、索朗央金、许军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清科主持会议。

14.jpg

庄劲松指出,全市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使命担当,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追求创造今生幸福生活的务实举措,是努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重要抓手。

庄劲松强调,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要把握三个重点。一要突出活动的政治性,明确活动主题,始终贯穿爱党爱国,充分发挥党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突出活动的群众性,引导群众自愿、主动、全面参与,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广泛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三要突出活动的导向性,各牵头单位要立足各自实际,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方案,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具体指标,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出成效。

庄劲松要求,一要做好统筹协调,市奋进办要积极指挥协调、统筹部署、组织督导,各县(区)、各牵头部门要制定细化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做好获奖表彰,要组织广大农牧民群众开展好主旋律歌曲比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朗诵比赛等活动,对于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要进行隆重表彰,广泛宣传,激励广大农牧民群众学先进、赶先进,引导那曲各族人民共同奋进新时代。三要做好强化监督,各有关部门要以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持续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尽力,进一步对标对表,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各相关单位及市奋进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