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头条
那曲市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
2019-04-30 18:21:05     来源:那曲报     
0

4月29日上午,那曲市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受敖刘全市长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研究并通过了《关于那曲市2019年供氧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批准2019年本级财政收入10%卫生事业发展经费剩余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关于解决聘请第三方对那曲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环评验收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那曲物流园区污水处理厂维修改造项目费用的请示》《关于审定下发<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和<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测评指标>的请示》等议题。

在每一个议题汇报结束后,白玛罗布与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就议题的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力求广纳良策,齐心协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白玛罗布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汇报的每一个议题所反映的问题,始终坚持对以习近平同时为核心的党中央负责、对那曲52万各族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发展经济、造福人民,为推动那曲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白玛罗布、李亚祥、杨东升、母兴斌、加多、索朗次仁、幸世军及市政府各秘书长,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