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区县要闻
嘉黎县向祖国表白之教育系统总动员
2019-10-06 16:17:18     来源:微嘉黎     
0

举国欢腾,共迎国庆。嘉黎县教育系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一同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嘉黎县中学

 嘉黎县中学尚德广场齐聚1500多名师生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嘉黎县中学第五届藏文知识竞赛。展示了教师的新时代风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浓厚的喜迎国庆氛围,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措多乡小学

措多乡中心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参赛教师通过拼搏的精神和精彩的表现慷慨激昂地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学生代表在校门口进行“我和我的祖国”暨对祖国说出心里话活动,用幼小的心灵承载爱国的种子,一点点开花结果。

嘉黎县双语幼儿园 

嘉黎县双语幼儿园多措并举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一是全体师幼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深切的爱!二是嘉黎县双语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祖国生日快乐”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教师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是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幼儿主题画展,孩子们通过开动脑筋,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表达了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四是嘉黎县双语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教师们激情飞扬,歌颂祖国,抒发了对祖国无限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