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和影像资料的公告
2018-07-09 09:57:43     来源:网信羌塘     
0

为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那曲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那曲市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七个新那曲”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向全社会征集1978年以来与改革开放相关的、能反映40年来发展变化、事物变迁的图片和影像资料。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8月30日止

二、投稿须知

1.图片和影像资料要重点反映改革、开放、创新等内容,要重点突出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重点突出新旧对比,突出“行进”“变迁”“印记”“人物”等。

2.应征作品须注明标题、创作时间和简要的文字说明,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三、报送方式

电子邮箱:naquxck@126.com

联系人:关新国

电话:3831125 18687317269

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

中共那曲市委宣传部

2018年7月8日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