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那曲市招商交流团赴浙江考察收获满满
2018-07-11 10:26:38     来源:浙江在线     
0

7803136_503523.png

本网消息 “这次考察真是大开眼界,我们跟内地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回来真的要加油干了!”那曲市工商联主席桑珠次仁在结束考察后有感而发。

桑珠次仁是那曲市招商交流团成员。5月28日-6月22日,那曲市政府安排市招商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6人,在那曲市委副书记、浙江援藏指挥部指挥长陈澄的带领下,赴浙江先后参访金华、绍兴、宁波、台州、温州、杭州六市,学习了当地“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招商引资经验,考察了当地的特色小镇和典型企业,向浙江推介了那曲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招商交流团所到之处,当地政府热情接待,详细介绍。杭州、温州两地还组织了企业家交流座谈。招商交流团在学习了浙江先进经验的同时,也收获了实实在在的项目:嘉黎县与温洲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温州温都猫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央泱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色尼区与杭州云集共享科技公司、杭州轻松互联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那曲市委副书记、浙江援藏指挥部指挥长陈澄指出,那曲撤地建市后,正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此次赴浙招商交流,有助于开拓视野、加强招商、扩大投资,推动那曲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