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2018年那曲市首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赴辽技能培训班举办
2018-11-06 11:13:26     来源:商洛之窗     
0

本网消息 近日,辽宁省、西藏自治区那曲市人社等有关部门在辽宁省鞍山市职教城联合举办“2018年西藏那曲市首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赴辽技能培训班”,旨在提升对口支援地区自我发展能力,促进当地贫困家庭劳动力充分就业和自主创业。98名藏族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突出针对性、 实用性、实效性,共开设装载机挖掘机驾驶、家政服务、家电维修、厨师4个专业。根据学员中多数汉语水平有限、交流存在困难的实际情况,培训班采取了以实训为主的教学方式,同时依据学员需求和兴趣开设了“第二课堂”,为学员掌握多种技能开辟渠道。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