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我和我的祖国”宣讲走进嘎美乡
2019-08-06 17:10:43     来源:人民网     
0

7月30日,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巴次仁带队,由县公检法司和县委“四讲四爱”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宣讲员深入索县嘎美乡组织广大农牧民群众开展了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专场宣讲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巴次仁同志结合“四讲四爱”第二阶段,重点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主题宣讲。他用生动的语言、举鲜活的事例,向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特殊关怀下,西藏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并取得的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情况。

县“四讲四爱”办工作人员、人社局、法院、司法局各相关领域宣讲员,通过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重点讲解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普法基础知识。从专业角度分析案例等方式方法教会群众如何更好运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公民。为进一步提升此次宣讲活动成效,活动最后开展了群众互动,宣讲员们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给广大农牧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富有现实意义的法制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现阶段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的各项惠民政策,鼓励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认识到知识改变命运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爱国之情,受教群众人数达350余人。(供稿单位:索县“四讲四爱”活动办)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