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区政协举行各族各界喜迎春节藏历新年茶话会 丁业现致辞 
2019-01-24 11:05:55     来源:西藏日报     
0

2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举行各族各界喜迎2019年春节藏历土猪新年茶话会,自治区党政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出席并致辞。

自治区老领导列确、巴桑出席。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

丁业现在致辞中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向参加茶话会的各位领导、在藏全国政协委员、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各族各界爱国人士、离退休老同志和关心支持政协统战工作及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感谢和衷心祝福。

丁业现指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下,自治区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全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民生大幅改善、公共服务能力大大提升、生态持续良好,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疆巩固,各族群众“我要稳定”的意愿更加强烈,高原大地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

十一届西藏政协在履职开局之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全国政协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在“落实下去”“凝聚起来”两方面担当尽责,为助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丁业现强调,新的一年,西藏政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全国政协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全区政协上下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和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王峻、孟晓林、高扬、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洛桑久美、索朗仁增、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才旦卓玛、德吉措姆、参木群;在拉萨的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办公厅、专委会负责同志;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副部长;区政协参加单位负责同志;在拉萨的党外爱国民族宗教界人士、归国藏胞、著名党外爱国人士遗孀代表。(记者 杨子彦)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