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洛桑江村:扎实推动人大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4-02 17:52:59     来源:西藏日报     
0

洛桑江村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动人大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25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年重点工作。

洛桑江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动自治区人大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洛桑江村强调,要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汪洋主席重要要求,扎实有效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要强化担当有作为,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思想,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积极担当维护稳定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全区大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重点工作,有效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保障党中央和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党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整治“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雪光、巨建华、尼玛次仁、马升昌、王峻,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记者 丹增平措)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