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9-09-06 17:07:34     来源:西藏日报     
0

9月2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托、维色、巨建华、李文汉、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决定了任命事项,决定任命张洪波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洛桑江村向张洪波颁发了任命书。

洛桑江村指出,本次常委会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及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人大依法选举任免有机统一,讨论决定了人事任命案,圆满实现了人事安排意图。希望张洪波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党委决策部署,恪守宪法誓言,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依法办事的表率、实干担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在新的岗位上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闭幕后,多托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洪波向宪法宣誓。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不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