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政要闻
丁业现: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2019-09-16 10:17:34     来源:西藏日报     
0

丁业现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1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和吴英杰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决战决胜阶段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讲话。区党委常委何文浩主持,区党委常委白玛旺堆出席。

听取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丁业现对各市地、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确保西藏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既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更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各族干部群众义不容辞的崇高使命。新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上的敏锐性、工作上的预见性、处置上的果断性,忠诚履职、勇挑重担,守好不出事、不给中央添乱的底线。

丁业现强调,面对大庆安保维稳面临的风险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斗争意识,进一步贯彻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防松懈厌战情绪,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准斗争方向,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字当头、稳定压倒一切,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全力消除各类矛盾隐患,全力封堵社会面管控漏洞,全力提升安保维稳工作效果。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最高的政治标准和最强烈的政治担当,立即再动员再部署,狠抓工作措施落实,严格队伍力量管理,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以战时的精神状态、工作标准、超强措施和作风纪律,推动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对维稳责任和措施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落实,以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石谋军、孟晓林、张洪波、刘伟出席。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