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市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2019-03-04 10:48:04     来源:那曲人大     
0

1.png

3月1日,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暨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在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建、市政协委员会副主席日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嘎珍主持。


会上,李玉建通报了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相关工作,并指出,办理好代表意见建议是各职能部门的法定职责,是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的具体体现。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代表建议办理的重要意义。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大代表建议办理的工作力度和质量。要深入调查研究,注重沟通联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督促督办,及时通报办理情况,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日卓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二要加强提案制度建设,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要加大提案办理力度,切实增强提案办理效果。


同时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加强与承办单位的沟通,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二是提高思想站位,把办理工作从“答复型”转变为“落实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

此次会议共交办254件建议、提案(代表建议72件、委员提案182件),48家承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