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那曲启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
2019-05-22 10:30:30     来源:西藏自治区总工会     
0

5月17日下午,那曲市举行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格桑旺姆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国旺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财运平安运输有限公司、惠民医院、世纪百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便民运输有限公司代表2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宣读了八大群体成立工会的批复,为国旺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财运平安运输有限公司、惠民医院、世纪百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并为货车司机、保安员和护工护理代表颁发了工会会员证和会徽。入会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集体宣誓。此次活动共有国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立了工会组织,货车司机、保安员、护理护工等八大群体450余名职工加入了工会组织成为了工会会员。

格桑旺姆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区推进货车司机、保安员等群体入会集中试点的一年。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担当,激发改革动力,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大力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推动工会组织向新领域新群体延伸,推动农牧民工入会工作实现新提升;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管理服务,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从实际出发,坚持党建带工建,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手段载体,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八大群体”入会试点,做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努力做到八大群体在哪里,工会工作就做到哪里去;要坚持资源向基层倾斜,加大经费保障,强化维权服务,做实服务阵地,切实增强工会“粘性”,不断吸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主动加入工会组织,不断增强八大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教育引导八大群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格桑旺姆希望,八大群体已建会组织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心系职工群众,严格执行《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维护职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行业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大局作用,促进和谐企业创建,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新入会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合理表达诉求,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全面推进“七个那曲”建设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