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民主政治
聂荣县举办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22-05-26 11:09:44     来源:网信聂荣     
0

5月24日上午,那曲市聂荣县2022年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42名县直单位及寺庙管理委员会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搜狗截图22年05月26日1109_41.jpg

会议指出此次中青班的工作重心是实际能力的培养、提高、检测和考察,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尝试设计了现场教学、调查研究、交流研讨等一些新的培养的方法和路径,突出培训理论武装、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旨在提升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觉悟、领导能力。

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是为了更好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学员在学习中要做到根据工作需要学、结合自身学、突出重点学,学好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学好实践勇于担当重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开班仪式后,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围绕“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六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实、清晰的逻辑,深入浅出地报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正确路径的系统阐述,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