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索县教育局集中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3-01-09 09:55:34     来源:网信索县     
0

搜狗截图23年01月09日1000_4.png

1月5日,在局四楼会议室,由副局长益西拉姆组织集中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在家全体干部1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把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宝贵经验,更加准确履行在各自工作的职责任务,增强主动学习的自觉性,结合教育系统的实际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融合,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会议最后,益西拉姆同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贯穿教育系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业务能力,不断向榜样看齐、向先进看齐,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扎根发芽。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