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保吉乡组织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01-09 10:15:43     来源:网信班戈     
0

为深入推进保吉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1月6日组织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共计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韩树壹主持。

搜狗截图23年01月09日1017_13.png

会上,韩树壹列举了保吉乡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态度、工作谋划、工作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的种种表现,要求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通过整改,使工作作风进一步得到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用心用情用力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责任和担当、精准和效率结合起来,切实用铁的手腕、实的招法、硬的措施,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全乡干部职工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升,为保吉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