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安多县组织召开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02-13 10:21:51     来源:网信安多     
0

2月9日,那曲市安多县组织召开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刚等在家县级干部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搜狗截图23年02月13日1022_2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3家单位现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4家单位书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12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精心谋划部署,创新机制载体,加强监督检查,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贯彻经济社会发展全领域,“六个表率”“八个抓落实”在全县得到具体贯彻,党风政风为之一新。

搜狗截图23年02月13日1022_25.png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始终是关系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建设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不断夯实转变作风的理论基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悟、常悟常新,打牢理论功底,廓清思想迷雾,开拓视野眼光,守正创新、追求真理,形成新思路、拿出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用理论上的破冰推动作风上的转变。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通过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能力提升年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扎实办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增强务实意识,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认真、深入、全面的总结去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对标对表“八个必须”“六个表率”“五个不”要求,再次查摆自身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举一反三;对安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最大程度的以一域之作为助力安多工作全局大局;坚决查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不落实、慢落实、落不实的问题,坚决查纠只表态、只会讲不行、有疑难就“甩锅”、有难题不想办法就上交,以说论工作、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推诿扯皮,责任悬空、虚化的部门和干部,按照权责一致、错责相当的原则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执行力,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工作责任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落实“包村联户”“包寺联村”工作机制,完善干部激励制度,牢固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模范。

会议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一项严肃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化“四查四问”、聚焦“八个抓落实”和“六个下功夫”,模范践行“六个表率”“八个必须”,提升“七种能力”,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创新方法,推动工作落实更加有力、更加高效。要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办法,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发现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纪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坚决杜绝“群众面前靠表演、工作落实靠表面、领导面前靠表现、成绩功劳靠表达”的现象,全力推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更大更好成效。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