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那曲市教育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03-30 11:10:07     来源:羌塘教育     
0

3月29日上午,那曲市教育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教育局设主会场,各县(区)教育局、拉萨四所高中、森布日搬迁点各学校设分会场,市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同志,市直各学校负责同志、拉萨各学校负责同志、森布日各学校负责同志、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旺堆同志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曲仁青作了工作部署并讲话。

搜狗截图23年03月30日1110_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情况通报的通知》。

搜狗截图23年03月30日1110_2.jpg

申扎县教育局、浙江中学、市第二小学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结提炼改作风抓落实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市教育系统上下深入贯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牢牢抓住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以创新精神和严肃作风上抓落实、创亮点,机关和学校在管理水平上得到整体提升,各项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职工的服务效能显著增强,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得力,基层存在的一些作风问题,特别是“四风”问题得到大力整治,取得明显效果,办公环境和育人氛围得到进一步净化。会议还从强化政治统领,锤炼思想作风;保持勤学苦练,大兴学习之风;紧盯务实高效,锤炼工作作风;抓住“关键少数”,锤炼过硬作风。四个方面对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搜狗截图23年03月30日1110_3.jpg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2023年那曲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总结成绩、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动员教育系统上下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作风、规范行为、提高效率、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建设“四个示范市”战略任务,聚焦那曲教育(体育)“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目标,为推动全市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搜狗截图23年03月30日1110_4.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后的奋进之年,坚持不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领悟并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在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作为,要以更拼的劲头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作为此次工作的直接负责人,要严管所辖,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王君正书记在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上提到的干部队伍“不愿作为、不敢担当、不思进取、不真不实、不知敬畏”具体问题上,拿出十分的精力,打起十分的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紧紧围绕我市“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奋斗目标和建设“四个示范市”战略任务,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改,推动那曲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