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聂荣县召开教育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暨全县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4-03 11:05:16     来源:网信聂荣     
0

3月31日上午,聂荣县教育系统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暨全县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聂荣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在家干部职工、聂荣县直五所学校、聂荣镇幼儿园、各乡小学书记、校长、县直学校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搜狗截图23年04月03日1106_3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那曲市教育局党组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举措》《聂荣县关于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刘奎臣书记在聂荣县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上围绕教学质量、督导考核、课后服务、清零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搜狗截图23年04月03日1106_37.jpg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四个示范市”战略任务,深入实施县委“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须全面推进教育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巩固提升全县教师业务能力,着力实施推进聂荣县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始终坚持基本原则,把牢政治方向,从严管理,抓好落实。要全方面、多渠道,做好理论知识学习,要强措施、抓保障,做好教育各项志愿服务。要不断提本领、补弱项,做好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要抓聚焦、重督导,做好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要强举措,重落实,做好教育系统教师队伍管理工作,精准为聂荣县教育系统指明方向、提供遵循,努力在教育系统内形成“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推动教育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