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安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3-04-23 11:48:50     来源:网信安多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纵深推进政府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4月21日,政府办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部署会。

搜狗截图23年04月23日1149_4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及《2023 年那曲市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安多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办公室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并围绕《安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马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牢记‘三个务必’要求、全面推进作风建设”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党课。并指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思想先进。全体政办人员必须坚决树牢为民宗旨意识,坚决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坚决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维护核心,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处理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和做好办公室工作全过程。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全体政办人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思想上不怕吃苦;必须强化自身要求,努力做到工作上甘于吃苦;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作风上敢于吃苦,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廉洁自律、艰苦奋斗,以良好精神风貌展现政办风采,以过硬作风彰显政办作为。三要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保持干事激情。全体政办人员必须做到敢于斗争,直面发展问题;善于斗争,认真解决问题;勤于斗争,提升政办质效,围绕王君正书记在推进会讲话中指出的“五个不”“四查四问”的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在自查自纠中提升“三办三服务”成效。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德吉就做好办公室2023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部署,也是上级党委、政府常抓常督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更是办公室改进作风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政办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思想、转作风、抓落实、提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展现良好风貌。政府办作为县政府的参谋助手单位,服务政府工作最核心、联系部门最广泛、保障工作最关键,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地位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担负着“三办三服务”的重要职责,是全县至为重要的“窗口”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对标对表“六个表率”、“八个必须”要求,担责负责、积极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韧劲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以良好作风形象展现政办风采。三要积极干事创业,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一项严肃的长期的政治任务,绝不是文秘办一个科室、也不是几个联络人员的工作。每个科室都要主动参与,认真作为,坚持“小分工大合作”,以团结的氛围、长远的眼光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互相提醒、互相帮衬、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切实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格局,推动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政办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