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那曲市教育系统积极营造“四讲四爱”主题活动浓厚氛围
2018-10-11 16:01:06     来源:网信羌塘     
0

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的关键时期,教育系统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激发广大师生“讲贡献爱家园”的强烈意识,开展了系列活动。

安多县小学为丰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同时开展增强核心意识、感党恩教育。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祝中国梦”合唱比赛,共有17个班级参赛,1128人参加。各个班级着装整齐,井然有序,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同学们的励志精神在歌曲中得到了充分展现,一曲曲经典红歌响彻整个安多。

聂荣县中学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抓好学校课间操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学校课间操的质量,积极开展“四讲四爱”之第二届“本土特色”广播体操比赛,共有17个班级,8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伴随着青春阳光的音乐声,各班级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展现了学生一往无前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如县第二小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四讲四爱”之“讲贡献爱家园”演讲比赛。评委从选手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演讲水平与技巧和时间掌握六个方面进行打分。通过比赛加强了青少年展望未来信心,切实把强烈的家园情怀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扬光大中华民族的崇高爱国主义传统,为日后给祖国作出贡献奠定了基础。

索县赤多乡完小举办了“四讲四爱”之红歌合唱比赛,各参赛班级的学生着装整齐、饱含激情,《再唱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五星红旗》、《四讲四爱大家唱》等歌曲,唱出了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更是激发了同学们讲贡献爱家园的热情。

班戈县教体局举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第三届青少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共开展“讲贡献爱家园”演讲比赛、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诗歌朗诵比赛、藏汉文书法比赛、美术比赛、锅庄舞比赛100余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赤诚的青年之心让“四讲四爱”在青少年学生中开花结果。

申扎县中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讲贡献爱家园”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于10月8日,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员紧紧围绕 “讲贡献爱家园”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校师生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讲贡献爱家园的意识,为实现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