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那曲市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节点转段部署会
2020-08-11 15:48:06     来源:那曲报     
0

001.jpg

8月11日上午,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节点转段部署会在那曲市赛马场召开,市委书记敖刘全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主持。

敖刘全指出,自“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二节点以来,那曲市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始终把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头号工程”,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个目标任务,真正让“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人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表现在广大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企业职工的核心意识更加牢固、感恩思想明显增强、活动观念深入人心、宗教消极影响有效淡化、基层基础不断夯实,阶段性成效明显。

就做好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敖刘全要求,一要把握好“讲什么”“怎么讲”。各县(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组织强有力的宣讲力量,深入草原牧场、牧户帐篷、学校课堂、寺庙僧舍,紧紧围绕“4个讲清楚”这条主线,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拉近与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僧尼之间的距离,真正把宣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心坎里,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二要把握好“抓什么”“怎么抓”。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区党委给予重托,群众充满期待,也是我们“打铁自身硬”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活动实效、强化督导检查,投入时间、投入精力、投入力量,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随后,敖刘全就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作示范宣讲。

002.jpg

部署会现场。

会后,嘉黎县、尼玛县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那曲市“四讲四爱”活动办关于全市开展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存在问题的情况。

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记者王靖宇)

责任编辑:黄旭东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