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那曲市“四讲四爱”宣讲员在辽培训圆满结束
2020-09-25 09:50:30     来源:那曲报     
0

图为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清科(右二)与学员参观辽宁科技馆.JPG

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宣讲员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完成在辽全部课程,于9月25日上午圆满结束。

在辽培训期间,广大学员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准点准时参加课程外,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树荫下、在寝室内两三人结伴而行,讨论课程学习情况,还不时去学员活动室,打打台球、羽毛球等……感受了短暂而美丽的校园生活。

今年29岁的洛扎是本期学员当中算是见多识广的人,也是学历较高的人。自2009年因家里的变故,从那曲地区高级中学辍学以来。他先后从事色尼区冈拉村兽医、科技特派员、双联户联户长、村委会副主任等职……从2017年受聘为西藏自治区级农牧民宣讲员以来,参加过不少在西藏各地举办的集中培训,也以自治区级宣讲员身份去过日喀则、阿里和昌都等地进行宣讲,并荣获2019年度全区优秀宣讲员荣誉称号。

“这次培训让我见识到了更多新鲜事物,也感受了我国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速度和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新面貌,更让我体会到了阔别已久的美丽校园生活。在这里参训期间的日子让我们特别充实,感谢辽宁省委党校的精心安排,我将这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化作感激之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宣讲工作”洛扎有感而发。

那曲市委副书记、辽宁援藏前指党组书记、总指挥、本次宣讲员赴辽培训团团长邢鹏亲临沈阳,与学员们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了学习生活情况。邢鹏指出,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通过援藏工作东北和藏北虽远既近,已经是一条线连着、一颗心牵着的,辽宁和西藏两省区人民之间的来往既能增进各民族间感情,又能促进各民族间的交流、交融、交往。他希望学员们将自己在辽宁一路的见闻和学习成果带到那曲,带到广大群众身边,特别是要把辽宁和西藏的友谊带回去。

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培训团常务副团长周清科与广大学员一同参观了辽宁省科学技术馆。

据那曲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为安全、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活动办与辽宁省委党校拟定了方案,组织成立了安全保障组、新闻材料组、协调服务组,提供了组织保障。(记者 尼玛平措 普琼)

责任编辑:许斯琦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